新邵县雀塘镇举办最美乡村元旦汇演 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时间:2018-01-03 2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玲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玲玲)1月2日上午9时40分,新邵县雀塘镇寺门前社区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歌舞飞扬。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由雀塘镇妇联、寺门前社区居委会牵头,邀请邻近陈家坝村委会、柳山村委会举行“庆元旦”联谊文艺汇演。

此次汇演为在场观众带来24个节目,历时2个多小时,吸引了附近200多名村民赶来观看。表演形式丰富多样,集广场舞、水兵舞、健身舞、民族舞、花鼓戏、独唱表演于一体,给当地村民送去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寺门前社区的《中华是我家》、《芙蓉雨》、陈家坝村的《欢聚一堂》、柳山的《祝福祖国》等节目编排巧妙、造型多变、舞姿优美,以令人惊艳的舞台表现力,给台下观众带来愉悦身心的视听享受,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活动中雀塘镇人大代表兼寺门前社区主任刘太平、寺门前社区主任妇联主席何海芳、新邵县人大代表兼陈家坝村支部书记刘伟红、陈家坝村妇联主席刘菊花、柳山村妇联主席刘中意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牵头组织的作用,促进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近年来,新邵县雀塘镇妇联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组织开展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品位,引领文明健康的农村新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