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副县长凌小红到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

【时间:2018-01-03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1月3日上午,细雨纷飞,寒风凛冽。新邵县分管金融工作的副县长凌小红、县金融办主任周桂清偕银行人员一行,到邵阳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邵阳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黄卫平陪同调研并做情况汇报。

在刚过去的一年中,乘着县委、县政府加快“一区四园”发展的强劲东风,邵阳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在雀塘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招商引资作为园区发展的第一菜单,全年共签订招商引资协议10个,协议引进资金15.65亿元。年内完成总投资3.3亿元:投资1.2亿元的园区二纵二横路网于6月份竣工通车;总投资1.5亿元的一期10.5万㎡标准厂房已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总投资6000万元的标准厂房厂区的道路、地下管网、水、电、气、灯化、绿化、安保等配套设施,已全面完成并交付使用;目前废轮胎、废塑料资源标准化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已正式开工。

凌小红对邵阳雀塘产业园的建设及管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示产业园区在融资方面要创新思路,拓展、拓宽融资渠道;在园区建设上要加快进度,确保园区引进企业的入驻;同时,指示当地金融机构应大力支持园区工作,全力保障园区工作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