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健康扶贫暖人心

【时间:2018-01-03 22: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亚)近日,邵阳县郦家坪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健康扶贫部署工作会议,全体驻村干部、乡村医生、村支书、计生专干参加会议。该镇为了使健康扶贫深入人心,采取了多项措施。

一是使用微平台,开展大宣传。该镇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外出贫困户联系,将健康扶贫的政策传播到外出务工人员,同时还通过村村响播放健康扶贫政策、在村组院落张贴政策知识等多种方式将政策深入人心。

健全健康档案,开展精准服务。该镇通过积极开展“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调查,通过入户调查,完善调查对象基础信息和健康状况,建立健全贫困人口健康电子档案和数据库,为健康扶贫精准施策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镇组建大队伍,开展上门服务。由镇中心卫生院牵头、镇驻村干部、党员组长等组建大队伍开展上门服务,开展业务辅导、签约,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