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8-01-04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1月3日,参加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们对报告中描述的成绩和蓝图表示完全赞同,大家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我市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调研结果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2017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下行压力和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应对,攻坚克难,较好完成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年度目标,实现了本届政府工作的良好开局。

代表们一致认为,新的蓝图催人奋进。2018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新趋势,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突出产业兴邵,努力改善民生,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代表们审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着眼民生,是一份切合实际、顺应民意的好报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