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老西门文创集市“生活之光”专场:点亮新起点之光

【时间:2018-01-04 21:06】【来源:尚一网唐琦雯 陈睿【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唐琦雯 陈睿)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1日,尚一·老西门文创集市“生活之光”专场在常德老西门梦笔生花楼成功举办。

两会代表逛尚一·老西门文创集市 尚一网记者 陈睿 摄

梦笔生花楼一楼中庭,主题海报群落围成了集市区域,棉花云和糊纸球渲染了集市上空的色彩。由常德市妇联旗下手工协会组织的妇女手工达人、常德市文理学院和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组织的师生队伍、常德市及各区县的手艺传承人等组成的30位摊主阵容,展出了各具特色的作品。

梦笔生花楼二楼中庭举办了生活美学展,邀请长沙铜官窑“95后”青年陶艺家江天浩、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艺术系导师刘文胜、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研究生董昭联合展出。

除吸引大批文创集市的忠实拥趸参加外,本次集市还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市人大代表与市政协委员也来到集市进行了参观。

两会代表逛尚一·老西门文创集市 记者 陈睿 摄

两会代表逛尚一·老西门文创集市 尚一网记者 陈睿 摄

生活美学展现场。尚一网记者 陈睿 摄

生活美学展现场。尚一网记者 陈睿 摄

生活美学展现场。尚一网记者 陈睿 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