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时间:2018-01-05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枫)1月4日,参加政协邵阳市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及有关决议(草案)及其他报告,酝酿了市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增补市政协常务委员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鞠晓阳、周吉平、王若波、肖益林、蒋科荣、李放文、周晓红、李少华、郭妤、邓联日、徐桂阳、伍邵华,市政协秘书长伍备战分别在各组参加讨论。

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7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对2018年的工作任务安排具体,部署工作重点突出,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两院”工作报告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委员们还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在讨论时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市人民政府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认为过去的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无论是项目建设推进、民生福祉改善,还是其他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政法部门为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