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8-01-05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月4日晚,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副主席肖益林、蒋科荣,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副主席周晓红、李少华、郭妤、邓联日、徐桂阳,市政协副厅级干部伍邵华,秘书长伍备战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协商讨论的情况汇报;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第十二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并一致同意将以上有关(草案)提交1月5日举行的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选举大会或闭幕大会表决通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