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文参加双清区代表团讨论

【时间:2018-01-05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月4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殿文与双清区代表团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副厅级干部李斌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代表们一致认为,四个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坚持用数据说话,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

张殿文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成绩有目共睹,令人深受鼓舞。报告提出的2018年奋斗目标催人奋进,对未来的全面谋划让人充满期待。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积极作为、奋发有为,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有效地促进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忠诚履行职责,在服务经济发展、打击各类犯罪、促进公平正义等方面成效显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张殿文对近年来双清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关于2018年工作,双清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新目标新要求,为全市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邵阳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