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时间:2018-01-06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月5日,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大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会场举行,补选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一名,常务委员两名。

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鞠晓阳、王若波、肖益林、蒋科荣、李放文、周晓红、李少华、郭妤、邓联日、徐桂阳、伍备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周吉平、晏丽君、伍邵华等出席选举大会。

这次大会应到委员418人,实到委员402人,符合政协章程和大会《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通报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经全体委员投票选举,郑再堂当选为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向军华、赵应国等二人当选为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