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6日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时间:2018-01-08 0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戴华峰检察长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和本次会议的要求,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建设,着力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邵阳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