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二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开幕 为期五天

【时间:2018-01-09 08: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敏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敏华)1月8日,为期五天的邵阳市第二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在市湘西南物流中心开幕。

农博会以“绿色产品、健康生活”为主题,着力搭建产业融合、信息共享、名品荟萃、合作共赢“平台”,重点突出产品交易、品牌展示、市场引领“三大功能”,博览会有200个室外展位,100余个室内展位,162家市级以上农产品龙头企业参展,参展产品1000余种,充分展示我市现代农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邵品出邵”电商扶贫讲坛、“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省农业委员会总农艺师唐建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赵为济,副市长肖拥军、晏丽君,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等出席开幕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