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邵阳市新年音乐会在市委礼堂激情奏响

【时间:2018-01-09 0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字体:

管弦乐《春节序典》。 杨敏华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瑟瑟奏佳音,妙曲迎新年。1月6日晚,邵阳市委礼堂内,由市音乐家协会主办的2018年邵阳市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喜迎新年新气象。

随着市文化馆交响乐团著名指挥谢瑞祥刚劲有力的手势,新年音乐会在喜庆欢快的管弦乐《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二胡、古筝二重奏《河南小曲》悠扬婉约,余音绕梁,女声独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嗓音浑厚极具穿透力,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男声独唱《等待》、笛子独奏《沂水欢歌》、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等节目,让现场观众深深地沉醉在音乐的美妙世界里。

本土歌手张映龙登台献唱了民歌《挑担茶叶上北京》《八百里洞庭美如画》,唱得情真意切,观众在优美动听的歌声里幸福徜徉,让人流连忘返。阿苗千千演唱了时尚、大气的苗族歌曲《苗家恋歌》《坝那哦吙》时,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浓郁的民族特色,鲜明的时代精神,不少观众被深深地吸引、陶醉。“我们大邵阳,神奇好地方。崀山惊世界,南山美名扬。雪峰高,资水长,绿洲千里秀……“由市文联主席张千山作词的合唱原创歌曲《我们大邵阳》旋律优美,讴歌了近年来邵阳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唱出了邵阳人的自信与豪情,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