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主持召开邵阳市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1-10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刘事青主持召开邵阳市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月10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和讨论修订市人民政府一系列工作规则等事项。市领导蔡典维、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关于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已经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扎实有效做好今年工作,市政府办根据《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就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梳理流程,精准对接,确保分工科学,责任明确。会议原则同意《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的通知》(讨论稿),按程序审签实施。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上级要求,紧密结合新时代特色和我市实际,修订完善有关规则。会议原则同意《邵阳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修订讨论稿),提交即将召开的邵阳市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同意《邵阳市人民政府议事规则(试行)》(讨论稿);《邵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事规则》(讨论稿);《中共邵阳市人民政府党组会议议事规则》(讨论稿);《市长批示件办理工作规则》(讨论稿);《邵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服务工作规范》(讨论稿),按程序审签实施。

会议还听取了邵阳市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