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调研魏源西路工程建设 确保早日建成通车

【时间:2018-01-11 0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月10日,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召集市城建投、住建、电力、路灯管理所以及北塔区相关单位和部门,就魏源中路路灯移交以及魏源西路征地拆迁、杆线迁移等问题进行调度。

魏源西路项目是市级重点项目,东起已建成的魏源中路,西至城市三环线中的邵西大道,是贯通城区东西方向的主干道,魏源东路、魏源中路已建成通车。去年10月31日,魏源西路正式开工建设。

调度会上,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李放文表示,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紧密配合,准确把握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抓紧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有效解决路灯移交、线杆迁移和征地拆迁等问题。有关部门要确保征地拆迁资金及时拨付到位,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要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和手续,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加快魏源西路工程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早日建成通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