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华松到邵阳市委党校上课 践行发展新理念

【时间:2018-01-11 0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1月10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来到市委党校,为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公务员进修班、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和经开区中青年干部上课。彭华松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邵阳实际,作题为《践行新理念 建设新体系 圆梦新邵阳》的辅导报告。

彭华松在报告中说,党的十九大再次明确提出了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并就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作了系统阐述。践行新发展理念,就要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内涵,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坚决纠正违背新发展理念的行动,彻底摒弃不适应、不适合甚至违背新发展理念的做法。

我市提出的建设“二中心一枢纽”,是对邵阳最全面、最科学、最现实的规划,是全面建成小康邵阳的关键决策和战略定位。就邵阳践行新理念,彭华松阐述了三个重点,一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是对人民的庄重承诺,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到2020年贫困村全部摘帽,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二是背水一战发展实体产业,邵阳目前的短板在产业,希望也在产业。三是持续发力,推进新型城镇化。

彭华松指出,青年干部要珍惜岗位,珍惜时光,奋发作为,磨砺担当,在大时代中彰显新作为,贡献新力量,才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人民的期望,不辜负美好的青春时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