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质量指数连续低于200 邵阳市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时间:2018-01-11 0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娟)1月9日,记者从邵阳市环保局获悉,因大气扩散条件改善,我市空气质量指数连续低于200,已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上月25日,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经过半个月的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加大路面保洁力度,规范建筑工地施工作业,集中整治渣土运输车、流散体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严查违规燃放鞭炮、垃圾等行为,有效地减少了扬尘污染、排放污染源,空气质量持续数日向好。

为确保城区大气环境质量不反弹,下阶段,我市将出台长效管理举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