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新年入驻五家社会组织

【时间:2018-01-11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海波 邹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海波 邹泉)1月4日,双清区民政局与该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组成评审组,对第二期申请入驻孵化培育的5家社会组织进行最终评审。

评审会上,5家社会组织负责人依次向评审组进行简洁的宣讲和汇报,着重对社会组织的核心团队、成立的初衷和愿景、希望服务的人群等核心关切问题做了详细汇报。评审成员分别从组织的主观意愿、专业资质、服务领域、人员结构、可持续性等方面,对申请入驻组织进行逐一提问并打分。参加最终评审的5家社会组织,顺利通过最后考验。他们分别是:双清区阳光助残服务中心、双清区民乐推广协会、双清区善爱养老服务中心、双清区书画圆梦小屋、双清区音乐舞蹈家协会。

据双清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负责人黄兴介绍,从2017年12月初开始,该基地通过向社会发布第二期孵化培育组织入驻招募公告以来,截至2018年1月1日,共吸引了十多家社会组织咨询。经过前期面谈、初审等环节,他们最终确认5家组织进入最终评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