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赴邵阳县部分乡镇、村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11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月11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赴邵阳县部分乡镇、村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和“迎新春、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活动。刘事青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在谷洲镇,刘事青巡查了檀江河谷洲镇古楼村河段。刘事青指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水环境治理工作十分重要,良好的环境,是最好的民生福祉。要切实履行好各级河长、河段长职责,维护好水生态环境。

在郦家坪镇杜文村,刘事青就村务公开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刘事青强调,省委省政府多次就村务公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市要根据省里的部署安排,按照“简、要、实”的原则,全面规范村务公开工作,把老百姓最关心的事务公示在村内最醒目、最方便看到的地方,并做到工作动态及时更新,确保老百姓看得见、看得清楚、看得明白,把村务公示栏真正办成“群众明白栏”。

在困难群众栗桂元家,刘事青十分关心这位贫困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身体好不好?被子厚不厚?生活物资充不充足?” 在得到老人的肯定答复和现场查看后,刘事青十分欣慰。刘事青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好“迎新春、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专题活动,带着感情和责任,坚持身进心进、真走真访,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走访中,刘事青还查看了部分易地扶贫搬迁分散安置项目建设、乡镇学校教师周转房项目建设、人饮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