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迎接市级文明乡镇复核

【时间:2018-01-12 17: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隆回县北山镇自2015年成功创建市级文明乡镇以来,紧紧围绕市级文明乡镇的目标要求,毫不松懈抓文明创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迈向文明乡镇荣誉的新目标,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美丽新北山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月10日,北山镇迎来两年一次的市级文明乡镇复核考查组的重新检视,就近三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北山镇市级文明乡镇创建工作向检查组交答卷。汇报会由镇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分管宣传的人大主席及镇三创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2017年以来,北山镇以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为载体,狠抓干部职工队伍的思想道德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增强了全镇所有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是广泛宣传,全民发动,努力形成整体联动的创建新格局;二是以人为本,办好实事,努力构建温馨和谐的人居环境;三是加强领导,落实措施,促使创建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考查组成员认可了北山镇文明创建工作成效,并指出了部分薄弱环节及有待提高的方面,要求北山镇根据考查结果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争取更好的成绩。北山镇党委书记刘朝晖对考查组对北山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市级文明乡镇复核为契机立行立改,补齐短板,将文明创建作为长效工作并以此为抓手促进北山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