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龙须塘办事处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调查

【时间:2018-01-12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宏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宏容)2017年12月,双清区龙须塘办事处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调查,组织队伍对辖区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其中,共排查建筑单位8家、餐饮住宿业4家、加工业4家、其他行业4家。

在排查过程中,走访人员对辖区内的重点项目、重点区域一一查实。排查人员进入建筑工地查看财务账目,落实发放情况,核实工资发放表是否按人、按月、按要求一人一卡及时足额发放工资。同时,工作人员走访工地民工,了解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督促用人单位加强用工监管,尊重劳动者权益,工资发放切实做到不亏欠、不拖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