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计局落实县委扶贫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严防严治”

【时间:2018-01-12 1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1月12日下午,洞口县卫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落实县委扶贫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严防严治”专项行动大会的精神。会议由副县级干部、县卫生计生局局长肖小林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卫计局分管精准扶贫、健康扶贫工作的党委委员、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少华传达县委、县政府两办联合印发的2018年1号文件《关于开展“全县扶贫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严防严治专项行动”的通知》。传达了县委书记艾方毅在会上提出的“十个落实”和县长周乐彬要求的“三个认清”。副局长王道东就干部作风、扶贫工作纪律进行了重申和强调。要求全体干部下一步工作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落实好扶贫工作,把精力和责任全部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去。

最后局长肖小林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严重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坚决落实好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两办的1号文件精神;三是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所有人要对准扶贫工作准则和要求,切实把工作做到位;四是坚决完成好目标任务,把两年的扶贫工作资料整理好,任务完成好;五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六是严格责任追究,十天时间全部下村入户开展工作,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