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切实解决好环保领域突出问题

【时间:2018-01-13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1月12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蒋志刚主持召开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及信访件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成效。

当前,正处于我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攻坚期。同时,根据环保部统一部署,环保部华南督察局将于1月15日对我省开展为期半个月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专项督察。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切实组织好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交办信访办理情况开展回头看。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提高认识,工作上要抓紧抓细、逐一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和短板,切实解决好环保领域的突出问题。要高度关注舆论和信访件的办理,压实责任、确保整改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