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代表2017中国“互联网+”发展标杆?

【时间:2018-01-13 18:51】【来源: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字体:

理念创新推动技术进步,技术进步引领产业变革。借着“十九大”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以及“互联网+”国家发展规划部署的“春风”,在去年举办首届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之后,今年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主办,腾讯公司支持的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再度起航。

本次征集活动以“融合共享续发展,科技创新展未来”为主题,邀请全国各地党媒共同参与,聚焦“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民生”和“互联网+制造业”三大领域,对2017年度“互联网+”优秀案例进行广泛征集。在经过专家组审核,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后,将评选出“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民生”以及“互联网+制造业”优秀案例各10件,并通过《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以及人民网进行展播。


谁能代表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发展标杆?我们拭目以俟!

   征集活动详情   

1. 征集对象范围

互联网+政务:以政府项目以及建设城市智慧管理案例为主;

互联网+民生:以结合民生需求的创新服务案例为主;

互联网+制造业:以融合互联网技术的先进制造业案例为主。

2. 征集原则

(1) 参选案例应符合国家互联网行业发展战略与相关管理条例以及现行法规、政策的规定。

(2) 充分体现“互联网+”特点,国家大数据战略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3) 具有代表性与开拓创新性,能引领其他企业发展并具有实际可行的借鉴意义。

(4) 在核心技术开发、科技成果等科技创新方面应有突出贡献,具备数据化、网络化、智能化特点。

(5) 侧重“互联网+”全面融合模式,能够整合优化资源,形成融合产业链,推动整个行业并带动其他行业的发展。

3. 活动安排

案例征集—案例审核—公示与网络投票—颁奖活动

4. 参与活动方式

即日起至2018年1月29日,参评单位可通过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专题页面(https://www.hubpd.com/int2017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人民网专题页面,或在“人民日报媒体技术”、“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微信公众号回复“互联网+”获取报名表,参与活动。

  组委会联系方式  

邮箱:m@pdmi.cn
电话:010-65367301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