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镇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1-14 1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芳)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12日,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迎新春、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暨“春风行动”活动动员大会,该镇全体干部、村(居)固补干部、扶贫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及“迎新春、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要求所有帮扶责任人立即下村入户走访帮扶贫困户,在完成宣传扶贫政策、解决群众困难、督促问题整改、抓实基础工作、协调信访维稳等任务的同时,建立走访台账、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工作统筹、严格督察问责。

会议强调,一定要根据困难群众的具体情况,采取因地制宜的扶贫措施,帮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