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推进危化行业“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8-01-14 1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黄涛)1月12日,邵阳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县危化行业“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由该局局长肖剑主持,总工程师周分红就具体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危化监管股室成员和县域内40余家危化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县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形势,通报了自2017年12月上旬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查处的问题和隐患。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工作的部署,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执法检查和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调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做好问题和隐患的“再排查、再整改”,排查工作要“常态化、全覆盖”,严格落实重大隐患治理“一单四制”要求,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必须及时整治,行成闭环,真正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确保危化行业“零事故”、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