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总工会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时间:2018-01-15 08: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月14日,大祥区总工会对村级工会示范点板桥乡金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去新年的祝福。

“工会和新农村建设工作组的同志上门给我家里送米、送油,心里很感动。”56岁的村民朱端阳说。当天,大祥区总工会为金桥村60岁以上的老年人和贫困户送去了价值1.5万元的米、油等物资,并与困难群众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鼓励他们增强生活的信心和勇气,通过勤劳致富,早日走出困境,过上美好生活。

截至目前,大祥区总工会先后慰问村级工会困难群众100人,发放资金物资15000元。接下来,还将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130人,发放物资80000元;走访慰问劳模21人,发放慰问金230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