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桥头街道“春雷行动”成效初显

【时间:2018-01-16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欧阳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欧阳恒)1月12日上午,由双清区桥头街道安监站、城管办和桥头派出所组成的打非禁炮联合工作组在铁炉巷巡查时发现一家小超市非法储存销售烟花,执法人员当场开具执法文书,对涉事的12封烟花依法没收,并对店主进行宣传教育,这是该街道开展“春雷行动”的一次日常巡查行动。

为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桥头街道于上月23日成立了“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分成工商物流、民政养老、教育卫生、特种危化、城管住建、消防等六个工作小组,对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检查。在行动中,对存在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6家超市、2家纸烛店、1家鲜花店等9家门店依法没收烟花爆竹共计500余封,并及时进行了销毁;对昭陵、日恒市场和宝华物业150余户商户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发现17家商户存在消防灭火器材失效、6家采取明火取暖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户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确保安全生产经营“无死角、全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