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共享书店”启航 引领全民阅读进入新时代

【时间:2018-01-16 2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思齐【字体:

全市共享书店启动仪式现场。 申兴刚 摄

现场进行图书捐赠 申兴刚 摄

书画家现场创作 申兴刚 摄

观众欣赏精彩的节目 申兴刚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何思奇)1月16日上午,邵阳市共享书店启动仪式在友阿国际广场新华书店举行。

启动仪式上,来自省、市教育及文化领域的近百位嘉宾齐聚一堂,畅谈了共享的乐趣与阅读的感悟。朗读、演奏、书画、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相结合的文艺节目,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赏,感受文化内蕴。活动现场,邵阳市新华书店还牵手湖南省四家出版社,为邵水桥社区、鑫苑天润小区、邵阳市第十中学和向阳小学捐赠图书,传递正能量。

随着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2017年,邵阳市新华书店将两家“书里书外”书店同时升级为“共享书店”,同年9月又将10家“校园书店”同步试点,全面推广共享模式,搭建图书共享平台。全市“共享书店”启动后,市民将享受到随时随地、随借随还的便利借阅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