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搭建一站式农资服务新平台

【时间:2018-01-17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建军 罗恢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建军 罗恢林)1月4日,武冈市供销社控股组建打造的该市首家一站式农资服务平台——湖南省湘西南农资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来自省内外十余家知名农资企业和该市农资经销商共100余名代表参加了当天的运营启动仪式和现场农资经营培训讲座。

随着高效、生态农业的高速发展,农业服务对节肥增效、科学高效利用农资提出了新的要求,湖南省湘西南农资有限公司借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原武冈市农资公司基础上择优整合全市有实力的农资经销商资源,组建成一家“服务三农”的农资经营企业,公司采取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经营、统一物流配送、科学制定农资营销方案,同时义务为农户提供农技培训指导,实现一站式农资服务到农家。公司将在三年内投资5000万元新建标准化农资配送中心、农产品深加工中心和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以及现代化的集中育秧中心,建设农资经营网点350个、农资超市2家、乡镇直营店15家,利用供销社电商平台服务经营辐射湘西南地区,真正打通农资服务农户“最后一公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