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科级干部集中轮训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18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昭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昭云)1月15日至17日,邵东县组织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邵东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分两期进行,每期为期3天。邵东全县正科级单位班子成员、副科级单位一把手共计千余人参加轮训。

此次轮训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奋力开启新征程,加快建设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

学习期间,学员们还就深刻领会、统筹推进党的十九大关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部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等进行了分组讨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