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喜获全市第一

【时间:2018-01-18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蓉)1月17日,从邵阳市农村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获悉,邵东县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以优异成绩荣获2017年度全市第一名。今年以来,该县高度重视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把这项工作列为全县的中心工作来抓,加大财政投入,并纳入各单位年度绩效文明考核范畴,特别是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逢会必讲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与党建、扶贫工作同等对待,同步署、同安排。县整治办以公路沿线、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重点,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强化季度考评和日常督查,全力推进该县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纵深开展,提升了整治标准,促进了工作落实,一举扭转了去年在全市排名靠后的局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目前,邵东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按照美丽乡村建设要求,以优化人居环境为核心,以建立农村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为目标,坚持“政府主导、群众主体、全民参与、综合整治”的原则,深入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加快建设美丽宜居邵东的步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