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打响春雷特种设备整治攻坚战

【时间:2018-01-18 16: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莉红)1月17日,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组织下属单位车船管理所、11个基层监管所集中开展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大整治。

据介绍,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阶段,为确保全县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按照“领导责任全覆盖、隐患排查全覆盖、问题整改全覆盖、督查问责全覆盖”要求,集中整治全县特种设备所有生产、使用单位,严查商场、酒店、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锅炉以及游乐场所的大型游乐设施,全面深入排查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和严厉追责执法措施,督导使用单位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安全事故。

截至目前,隆回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已检查游乐场所1家,检查酒店、宾馆、小区、医院、商场涉及的电梯、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0家设备86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