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治超工作助力环境保护

【时间:2018-01-18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严俊 石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严俊 石鹏)为进一步加强对货车超限超载运输治理,防止货物遗洒,新邵县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积极参与新邵县委、县政府组织的“蓝天保卫战”。

此次“蓝天保卫战”行动一是加强重点布控,科学调配。派出执法人员设立流动治超点,以点带面进行流动稽查;二是加强与交警联动执法。对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由治超执法人员负责监督卸载后交由交警进行计分罚款。三是加强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抛洒遗漏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杜绝货运车辆进城扬尘扬沙破坏城市交通环境卫生。

截至1月16日,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共计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执法车辆11辆次,共查处超限车辆2辆,共卸货30余吨。对超限超载运输驾驶员起到了震慑作用,有效打击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进一步巩固治超成果,优化交通运输环境,有力地促进了环境保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