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关爱计生失独家庭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8-01-18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容)“转眼又要过年了,我们代表党和政府前来看望你们,你们过去为计生工作作出了贡献,现在你们在生活上遇到了挫折,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有什么困难,什么需求,我们尽力帮助……”。1月18日上午,新邵县雀塘镇计生办干部对计划生育失独家庭进行走访并给予年底慰问。

据悉,该镇干部本次共走访11户家庭。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存在哪些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及年底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好好生活,努力寻找解决困难的办法和渠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