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43个村(社区)驻村干部接受民主测评

【时间:2018-01-18 2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萍【字体:

清水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萍)近日,坪上镇43个村(社区)驻村干部接受各村党员、组长、群众代表的民主测评,各驻村干部对此感想纷呈。

“我怎么还有9票不满意,我的工作到底还有哪里没有做到位?”,“这次测评结果我的还算不错,45个人参加测评,满意42票,称职3票,没有不满意的,看来老百姓还是认可我的。”这是坪上镇党委、政府为加强干部作风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镇通过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确定考核内容、考核评价方法、考核结果运用等内容。由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分成八个小组,交叉分村进行评估,镇纪委与组织办全程跟踪监督。在述职测评工作中,驻村干部、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进行现场述职,党员、组长、群众代表对述职干部进行测评,考核组当场汇总并通报测评结果。驻村干部的测评结果,将作为该干部年终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之一。

将驻村干部的履职情况交给所在村的党员、组长、群众代表进行评议、测评,不但拉近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极大提高了干部为村民做实事的积极性,鼓励、鞭策驻村干部扎实推进驻村工作。同时,也给镇党委、政府为明年驻村干部的调整提供了较好的参考意见。

朗概山村

百宁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