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召开营造良好生育环境集中活动会

【时间:2018-01-19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蒋利军)1月18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召开全面实施两孩政策营造良好生育环境集中服务活动暨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动员大会。全体行政、财政、计生、村干部和村计生专干等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客观分析了全镇卫生计生工作形势,宣读了《全面实施两孩政策营造良好生育环境集中服务活动方案》和《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通知》,并仔细解读方案的内容;明确了活动内容、目标任务。

为确保这次集中服务活动顺利完成,该成立了镇党委书记唐旭峰为组长集中服务活动领导小组,负责集中服务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决定在财力、物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该镇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亲自安排,靠前指挥,严格落实好相关底册管理制、落实责任包干制、诚信承诺制、利益导向兑现制等四项制度,将服务活动的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明确细化到有关责任人。及时准确上报怀孕信息、人口出生信息和节育措施落实信息,所有数据要按时保质保量录入全员人口数据库,镇督查考核以全员人口数据库数据为准。活动期间县、镇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将组织督查组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和考核验收,根据督查情况对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对后进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目前,该镇两项活动正深入推进开展,提升全镇计生工作整体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