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确保农民工带着工资回家过年

【时间:2018-01-19 08: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1月18日,邵阳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及督查情况,并就做好春节前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强力措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不拖欠,确保农民工带着工资回家过年。

2017年,全市建筑业、制造业、服务业发生拖欠工资案件共267起,已办结254起,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4382.2万元,涉及农民工6008人。

蔡典维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事关民生,事关社会公平正义,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处理不好,极易引发社会矛盾,影响社会稳定。蔡典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以突出问题为重点,扎实做好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已出台的政策规定,加大重点排查和监控力度,加快欠薪案件办理进度。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保障工作的整体合力,综合施策,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作为当前、特别是春节前后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按期如质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