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加大环保检查力度

【时间:2018-01-19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1月18日下午,绥宁县乐安铺乡组织国土所、安监站、畜牧防疫站、消防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对辖区内的养殖场、竹木加工企业进行环保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内的竹木加工企业,逐单位按照环保及安全生产要求进行检查,实行无死角、无盲区,对不符合条件、存在安全隐患、排放污染未达标的竹木加工企业,责令限期整改。

为有效防范火灾、减少大气环境污染,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乐安铺乡加大环保检查执法力度,连日来,该乡组织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20家规模养殖户的沉淀池、化粪池是否达标进行检查,对排污不达标的养殖场要求限期整改,对不符合卫生达标条件的,当面提出整改意见,造成污染的坚决取缔;同时督促辖区内排污未达标的砖厂限期拆停关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