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北塔路延伸段征拆进展顺利

【时间:2018-01-19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忠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忠华)1月16日上午,北塔区北塔路延伸段项目征拆工作进展顺利,当天“残值”拆除万岁社区14栋房屋共计近6000平方米。整个行动由市城建投北塔分公司北塔路项目协调指挥部负责,区、乡相关部门参与。

早上8时开始,3台大型挖机有条不紊地从南北两侧拆除房屋,同时注重环保拆除,洒水降尘工作不间断,将因拆除造成的环境影响控制在最低限度,最大限度保障周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截至目前,该项目共需征拆的杨旗岭、万岁、万桥3个社区房屋73栋,已拆除48栋。项目征拆工作严格执行三榜公示、市区两级审核等政策,接受社会监督,做到实事求是、程序严谨,依照“示范户得实惠、老实人不吃亏、困难户有保障”的工作目标,力争实现村民利益最大化。

北塔路延伸段长1.8公里,预计今年初完成路基等主体工程。北塔路建成后,将增加一条贯通北塔区主城区的南北交通大动脉,加快形成城市快速路,带动和促进江北滨江新城开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