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党员服务队情暖五保老人

【时间:2018-01-19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中 李胜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中 李胜华)“现在家里有电啦,不用到东安打煤油了!”1月10日中午,在新宁县供电公司和当地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一渡水镇莲花村71岁的五保老人陈代银终于用上了电,望着明亮的电灯,老人欣喜地说。

装表、架线、安装电灯泡,仅用半个小时,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就为老人接通了电。通电后,工作人员又手把手地教老人开关电灯,照亮了黢黑的房子,结束了照煤油灯的日子。

去年12月,陈代银老人前往毗邻的东安县打煤油,在途中晕倒,被好心人发现并送回家。村干部将这一信息反馈到了国网新宁县供电公司,该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查勘,制定供电方案,并与老人充分沟通,使其同意安装电灯。

看到老人家庭贫困,现场进行电力安装的国网新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慷慨解囊,自发捐献爱心款1180元。临走时,担心老人购买灯泡不方便,工作人员又贴心地预留了几个灯泡给老人,以备不时之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