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千人聆听殡改公益课

【时间:2018-01-19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昭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昭云)1月16日至18日,邵东县“禁炮殡改公益大讲堂”先后走进大禾塘、两市塘、宋家塘街道,三个街道办禁炮殡改区域内及县城周边村的村干部、群众代表等近千人聆听了禁炮殡改公益课。

自去年12月1日起,邵东县启动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并倡导移风易俗推行殡葬改革以来,通过出动宣传车、签订承诺书、悬挂横幅、张贴标语、举办“万人签名”活动等多种方式,让县城禁炮和殡葬改革制度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得到了群众的支持。

农历新年将至,为进一步加大禁炮殡改的宣传力度,打好禁炮殡改攻坚战,邵东县委宣传部组织县旗袍协会、县语言艺术研究会开展了此次“禁炮殡改公益大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邵东县优秀志愿者陈玉杰讲解了城区禁炮殡改对邵东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及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好处,号召大家支持县城禁炮殡改,引起了群众的强烈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邵东语言艺术研究会会员郑雅星则对城区禁炮殡改区域及相关具体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

“这个大讲堂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政策,禁炮殡改对整个社会都有好处,空气质量变好了,还省钱,年轻人压力也小了很多!”大禾塘街道城东社区84岁的宁吉和老人高兴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