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8-01-19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媛)1月1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邵东县仙槎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正式开幕。大会主席团成员尹华彦、杨益良、刘仕勇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龙勇主持大会。仙槎桥镇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非代表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非代表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部分规模企业负责人及特邀人员列席参会。

镇长杨益良代表仙槎桥镇人民政府做政府工作报告,从镇域经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事业、脱贫攻坚等几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同时提出2018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与预期目标。今年将重点抓好振兴五金产业、实施乡村振兴、加快新型城镇化、发展民生事业、抓好脱贫攻坚、推进项目建设六个方面的工作。坚持为民执政、依法执政、高效施政、廉洁从政,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政府。

镇人大主席佘喜华指出:2018年人大工作要贯彻决策部署,推动科学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监督实效;要发挥代表作用,提高履职能力;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人大代表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顺应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圆满完成2018年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大会票决通过了《关于仙槎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仙槎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批准仙槎桥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大会还通过了《关于在全镇推动移风易俗简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决议》。

仙槎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党委及镇人大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四个文件,通过了各项决议,提出了不少高质量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共谋仙槎桥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全镇人民的意志和愿望。大会确定了2018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的目标任务,明确了新的一年的工作目标与要求。

镇党委书记尹华彦指出:2018年是我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力打造五金特色小镇、建设宜居美丽乡村的大干实干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机遇,倍加团结、倍加努力、负重拼搏,为打造五金特色小镇,建设宜居美丽仙槎桥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仙槎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