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考察新能源企业

【时间:2018-01-19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文雄 陈江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文雄 陈江柳)1月17日下午,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学先带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商务局、经信局、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赴怀化考察顺达新能源企业。

阳晓华书记一行在怀化顺达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新能源公司基地,查看了电池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远景规划。

阳书记对新能源公司有意向在新邵县布局一个生产基地表示欢迎,并赞赏了该公司积极推动供给侧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效。阳书记表示,尽快到新邵投资,尽早占领市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