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成立会

【时间:2018-01-19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萍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萍萍)为适应新形势,更好的对系统退休党员进行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支部作用,新宁县交通运输局成立了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委员会,并于1月18日召开了支部成立暨第一届支委选举会议,支部23名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分管党建工作的联合工会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兵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满出席。

会上,黄兵同志就支部成立背景、意义及请示批复情况做了介绍与宣读,并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组织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3人。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伍石平同志简要的回眸了支部筹建及前期相关工作,并表示今后不但要当好勤务员,为广大退休党员同志谋福利、服好务,更要当好维稳员,为确保系统团结稳定贡献力量。

党组书记、局长郭华满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局退休干部职工支部的成立既是局党建工作中的喜事,也是老干管理工作中的喜事,并对首届支委班子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会上,郭华满向支部老党员们汇报了近年来交通建设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希望与会成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核心意识,尽快适应新常态,加强日常学习,坚持组织生活,充分发挥作用,树好交通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