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国家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测评会

【时间:2018-01-19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铸)1月18日,城步国税局召开了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和民主测评大会。县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全局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考核组通过召集该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测评会,会上听取汇报,发放班子民主测评表,会后查阅相关资料,并与部分同志谈话等形式对该局进行了全面综合考核。在整个考核过程中,考核组对县国税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广泛征求干部职工对班子有关廉政方面的意见、建议,查阅了相关文件,各项管理制度、会议记录、资料等。

通过检查,考核组对县国税局2017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给予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对领导班子的测评满意率均为优秀,各项工作得到了考核组的充分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