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迎年终考核验收

【时间:2018-01-19 2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1月19日上午,北山镇2017年绩效考核和重点民生实事年终考核验收会议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县考核组三名成员、镇党委书记刘朝晖、镇长黄世杰、镇人大主席徐文和组织委员谭菲参加了此次考核验收会议。

镇党委书记刘朝晖代表北山镇党委和政府向考核组作汇报,介绍了北山镇在狠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产业发展和聚集民生福祉协调社会事业发展等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工作业绩,详细介绍了北山镇在推进重点民生实事、精准脱贫攻坚等工作所取得的进展,重点推介了北山镇塘新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龙牙百合及大唐油茶及等传统产业规模化新发展、江子田水电站建设有序推进具备投产条件和易洋村乡村旅游初具规模和名气等特色亮点工作。

随后考核组在组织委员谭菲的引导下查看了北山镇2017年经济发展、生态秀县、民生保障、社会事业和从严治党与效能建设等绩效考核指标和重点民生实事的基础资料并到项目现场查看了重点民生实事和特色亮点工作的实际落实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