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俏米业喜获“湖南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时间:2018-01-20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楚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楚艳)近日,从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传来喜讯,邵东县大米加工龙头企业湖南省湘俏米业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湖南省名牌产品”称号。名牌产品是企业质量和效益的集中体现,获得名牌产品的企业,产品质量、销量、净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必须在同行业居领先地位,同时在终端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

湖南省湘俏米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湘俏”牌系列大米,为香米、粘米、软米三大系列,三十多个不同规格的品种。产品质量稳定,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认证。原粮基地产区通过了国家农业部“原粮无公害产地认证”,“湘俏”商标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