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七里山场开展营造良好生育环境集中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1-20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唐跃荣)1月19日,邵阳县七里山园艺场召开全面实施两孩政策营造良好生育环境集中服务活动暨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动员大会。全体行政、财政、计生、村干部和村计生专干等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会议。

为确保这次集中服务活动顺利完成,七里山园艺场党委、场管委里成立了场长李建波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集中服务活动领导小组,落实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负实责、具体抓的工作机制。

各村成立以村支书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全力以赴抓好本次服务活动。各村支书亲自抓、负总责,亲自安排,靠前指挥,组织好本年度集中服务活动。将服务活动的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明确细化到有关责任人。要以村级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为抓手,加大对村(工区)的考核力度,推动活动顺利开展。在控制违法生育多孩抓早、抓实上下功夫,加强孕前管理,因工作不到位造成被动局面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该场对综合得分排第一名的村,给予通报表扬;倒数后一名的村,予以通报批评并分别扣减村级工作经费;综合排名全县倒数第一,基本工作任务没有完成,问题严重的村,要“亮黄牌”或进行“预否决”并责令整改,若整改仍然不到位的,年终考评实行“一票否决”。凡被“预否决”的村,年度内不能评估为“良好”以上的类别,并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同时约谈该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和计生专干。对“预否决”村整改不力、问题严重的,该村年度村级绩效考核一律为不合格单位,取消所有计划生育工作经费,并严格追究相关领导和有关责任人的责任,促进全场卫生计生工作上台阶提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