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赴邵阳经开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

【时间:2018-01-20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 杰 邓小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邓小强)1月18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赴邵阳经开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彭华松一同调研。

刘事青现场调研了拓浦精工智能制造、桑德环保及富电新能源项目选址地、彩虹盖板玻璃、发制品产业园、品牌服饰城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拓浦精工智能制造、桑德环保及富电新能源项目选址地、彩虹盖板玻璃等项目现场,刘事青强调,经济发展的根本在实体、在产业,要坚持以园区为载体、以产业链为抓手、以优化环境为基础、以项目建设为关键,全力以赴培育、发展、壮大、做优产业;要紧紧抓住智能制造这个核心,推动我市制造业加速向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延伸拓展,努力在智能制造方面“杀出一条血路来”,全力扶持一二家优势企业在2020年成功冲刺百亿企业。刘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务实的举措,服务产业项目建设,把具体工作一件件做细做实做到位,把具体问题一个个消化销号处理好,推动项目每天有进展、每月有变化、每季都有阶段性成果。

在发制品产业园、品牌服饰城项目现场,刘事青要求,企业要加强品牌建设,瞄准高端市场,带动产业成建制转型升级。有关部门要发挥好中小企业贷款担保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资金问题;要广开门路,帮助劳动密集型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

刘事青还要求各项目建设工地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生产有安;完备施工现场降尘净车设施,全面投身到邵阳的“蓝天保卫战”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