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长铺镇年度“党建大考”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时间:2018-01-21 1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四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四权)1月19日,长铺镇召开党委班子“一岗双责”述职暨基层党建“双述双评”会议。

会议首次将党委班子成员纳入述职评议范围。会上,7个班子成员和11个支部书记18位述职对象就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先后述职,并接受镇党委书记黄始伟的点评。述职后,参会人员对党组织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前期深入调研督查,确保述职汇报不敢假、领导点评把正脉、考核测评有依据。通过开展全面深入的调研督查,镇党委客观掌握了各支部基层党建的底子,使述职汇报不敢假、不敢夸,领导点评把正脉、点中穴,考核测评有依据、能服众。

少谈成绩多讲问题,把管党治党的责任真正扛起来、抓在手、落下去。述职会上,根据“简要讲成绩、重点谈问题”的原则,大家晒成绩言简意赅、删繁就简,谈问题毫不回避、直来直去,说措施有的放矢、言之有物。“创新”与“务实”是本次会议最为显著的特色,“责任”和“压力”是大家最深刻的感受。

述出了责任、找到了差距,评出了干劲、指明了方向。这既是一次同台竞技的工作交流会,也是一次把脉问诊的工作部署会。会上,镇党委书记对大家的点评,为各支部明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明确了任务书、画出了“路线图”。江口园社区书记沈桂梅表示,在述职交流中述出了责任、找到了差距,评出了干劲、指明了方向,对于下一步抓什么、怎么抓,已经成竹在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